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服务器是固定IP吗?怎么收费的?

阿里云服务器是固定IP吗?怎么收费的?

时间:2022-06-10 11: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阿里云服务器目前都是固定IP,开通服务器的时候选择公网,系统会自动为云服务器ECS分配个独立IP,通常这个固定IP是可以直接访问的,

那么它是怎么收费的呢?

首先固定IP一般会分服务器机会,比如常见的有杭州,上海,北京,深圳,成都,香港,美国等地,地方不同价格也有会明显的不同,性价比最高的固定IP有青岛或者张家口,价格实惠速度也很快。


一般云服务器ECS开通成功后,系统会自动为该台云服务器分配一个固定ip,一般是无需要购买的。但是如果在云服务器使用过程中,如果想更换这个IP,需要先把此IP解除绑定后,把新购的IP重新绑定上即可。


阿里云服务器公网ip独立IP
前几年,需要购买万网主机时,大多是共享IP虚拟主机,也可能有几个人共享IP地址。然而,这种云服务器现在不存在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在购买服务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选择服务器的带宽。服务器的带宽主要是我们选择公网。只要带宽大于0,此时将为我们分配独立的公网IP地址。

除了固定绑定到ECS的公网独立IP。我们还能通过购买弹性EIP,然后绑定到服务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