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新注册万网域名解析需要验证邮箱才能生效

新注册万网域名解析需要验证邮箱才能生效

时间:2018-01-04 17: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如何验证邮箱,使域名解析生效?
第1步先登录阿里云域名控制面板,找到域名住处过户




收到邮件后,点击上面的确认信息,即可完成认证,被HOLD的域名即可解析


什么是 ICANN 域名邮箱验证合规政策?

ICANN 作为域名行业规则的制定者和监督者,ICANN 要求域名注册信息(whois 信息)必须真实和完整,域名持有人邮箱必须真实存在。域名注册商根据 ICANN 的相关规则,制定对应的审查策略及流程,以确保业务合规,以此推动整个域名行业的正常顺利发展。

可以查看注册局规定:ICANN WHOIS ACCURACY PROGRAM SPECIFICATION。

万网如何执行 ICANN 的合规政策?

注册域名时必须选择邮箱验证通过的信息模板,否则不能注册域名。
域名信息修改(包括对域名持有人/管理联系人/技术联系人/财务联系人的任何字段信息修改),域名对应持有人邮箱也必须经过验证,否则不能继续流程。
域名转入、域名批量信息修改、域名交易必须选择邮箱验证通过的信息模板,否则无法继续流程。
如何进行邮箱验证?

登录域名控制台-域名邮箱验证,输入邮箱地址提交验证,然后登录对应邮箱完成验证。

如果由于未验证邮箱域名被 clienthold 了,如何解除?

只要域名持有人邮箱完成验证后,会自动解除 “clienthold” 状态。

邮箱验证通过后,以后还需要再次验证吗?

邮箱验证通过后,不需要再次验证,除非用户主动删除已验证完的邮箱;以账户为单位建立邮箱验证列表,同一个邮箱可以在多个账户申请验证。

邮箱验证每天最多多少个域名

没有数量上限,但阿里云每天只能发送 500 个邮箱。

验证过的邮箱,更换邮箱还需要验证?

需要,一旦已验证邮箱被删除,再次注册域名或修改域名信息等情况下,还需要再次验证邮箱。

那以前注册的域名没有验证,怎么不要求呢?

阿里云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我们会结合您的使用情况,已完成验证的邮箱不需要再次验证。例如,将账户邮箱加入到域名邮箱验证列表、转入域名验证邮箱、单域名控制台验证邮箱自动加入已验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