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微软surfacemini产品相关域名去年已经被注册

微软surfacemini产品相关域名去年已经被注册

时间:2013-02-17 10:4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互联网消息,微软CEO彼得·克莱恩(Peter Klein),在出席高盛集团科技和互联网大会时表示微软已做好准备推出各种尺寸的Windows设备,其中就包括与iPad mini类似的Surface mini平板电脑,这些设备将和ipad相关的产品进行竞争。
就在这个新闻发布之前,北京时间除夕夜,微软正式发布了Surface Windows 8 Pro版平板电脑,且几乎是“一夜售罄”,由此可以看出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的市场前景还是相当乐观的,尤其是在堪比笔记本电脑的Surface Pro上市之后,更是改变了人们对平板电脑的印象,创造了“平板笔记本”这一概念。有米农通过软件域名注册状态查询,和这个产品相关域名surfacemini.com/.cn/.com.cn在去年已经被注册。有业内人士估计,这些域名的市值那是非常有价值的。
 
苹果在去年年底已经推出了iPad mini。虽然微软考虑推出各种型号的平板电脑,不过该公司最可能关注的7英寸平板电脑市场。正如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近期在接受CRN采访时表述的那样,我们将涉足各个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