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域名解数量居国内第一名

万网域名解数量居国内第一名

时间:2015-06-13 14: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据第三方统计机构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6月8日, 在中国的域名解析市场中,万网域名解析量达到261万,超过DNSPOD解析数量约一半左右。

 万网域名和DNSPod被并称为国内域名解析双强。对比2014年5月的数据,当时排名第一的阿里云解析域名量为166.6万,紧随其后的DNSPod为160.2万,两者仅相差6万。谁是国内域名解析市场的老大,尚处于胶着的竞争状态。一年时间,阿里云解析的域名量增加了近100万,而DNSPod仅增加13.5万个,与阿里云的差距逐渐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