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上千万元的域名成交您认为是真的还是假的?

上千万元的域名成交您认为是真的还是假的?

时间:2013-03-17 10: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注册于2004年8月域名为mangguo.com,中文意思为“芒果”双拼域名以小8位数成交,这样的成交价格不禁令人咋舌,卖家疑为厦门书生庄良基,而在早前厦门书生转手出售的数字域名55.com,交易额超过1000万。据猜测,mangguo.com极有可能是厦门书生目前域名成交价最高的一个域名。对这样的天价,在域名界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部分投资者认为这是在炒作,也有投资者认为这是靠谱的。

 
Michael 的域名买卖业务从上世纪 90 年代后期开始,他在刚开始做买卖的时候,花了 70 美元购入“Menus.com”这个域名,然后很走运地以 5 万美元的高价卖出。大家算算,Michael 这笔交易的回报率有几百倍。Michael 从这种买卖中看到了甜头,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2005 年,Michael 将自己创建的 BuyDomains 公司以 8 千万美元的高价卖给了 Highland Capital,他自己也成了千万富翁。
 
T.CN早几年并不引人注意,近来的身价飞涨,全都源于微博的出现。”域名交易平台“名商网”市场总监小崔告诉记者,单字母域名的大部分价格取决于该域名的潜在买家。比如Y.CN,能联想到的yahoo(雅虎),它的价值就较其他几个高得多,可能高达500万;又比如M.CN,首先联想到的就是microsoft(微软),市场售价1000万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