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wang域名注册拍卖交易总额达100万元

wang域名注册拍卖交易总额达100万元

时间:2015-08-09 09: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wang域名的意义

wang音同“网”,通常指王牌域名,带有.wang后缀的域名,很容易就会被联想到“某某网”,符合中国网民认知习惯,对于网站来说方便品牌推广、有利于网站排名优化。而且,在同样的域名解析技术背景下,.wang域名的的价格低于COM,和CN域名比较接近,企业增加个这样的域名并没花费不了多少。也算品牌保护的基础投资。

wang域名注册价格及购买地址
1,域名注册价格是25元
2,购买地址:http://www.v7o.cn/reg/domainapp.asp?productcode=wang

wang域名拍卖交易总额

根据西数官网新闻说明:由西部数码与.wang域名注册局联合举办的.wang保留域名拍卖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成交金额达100万元,证明此后缀的域名也是一个不错炒米产品。

据悉,本次拍卖活动从7月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时间,总共有100个wang域名参与拍卖,总拍卖金额为99.1万元,其中成功交易98个,成交率达98%,成交金额97.2万,数万人参与了此次竞拍。

本次拍卖的.wang保留域名,涉及了单拼、双拼、数字、英文、ABAB等多种类型。从拍卖结果来看,单拼域名成为此次拍卖的最热类型。在拍卖的100个域名中,成交价格前5的域名均为单拼域名。它们分别是qian.wang、bang.wang、xing.wang、piao.wang、qing.wang,其成交价格分别为62500元、49800元、38800元、36200元和30200元。

wang域名拍卖主要成功作品

其中,qian.wang成为本次拍卖价格最高的域名,最终成交价格为6.25万元。“qian”最容易联想到的含义是“钱”,非常符合当下热门的互联网金融主题,拍卖价格第一也就不奇怪了。

据西部数码域名交易平台负责人介绍,此次拍卖活动是西部数码拍卖平台举办的首次大规模竞拍,西部数码秉承了公平、透明的原则,整个活动受到了广大终端用户和域名投资者的热捧与好评。目前,西部数码已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国内最大的新顶级域交易平台。

西部数码域名交易平台,是业内最年轻的交易平台,同时也是目前最大的新顶级域名交易平台。该平台充分的听取用户意见,功能更新速度快,推出了多种特色功能,比如,率先在竞拍平台上实现了“微信提醒”功能,该功能让竞拍者可以轻松的在移动端完成提醒、出价等工作。

与此同时,从此次wang域名拍卖活动的火热程度可以看出,wang域名的价值已经被用户普遍看好。另一方面,此次域名拍卖活动,很多域名虽然竞争激烈,但是从价值来说,许多wang域名的价格仍远低于实际价值,升值前景可观。

拍卖带来的wang注册量攀升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拍卖期间,西部数码wang域名注册量也大幅攀升。据媒体报道,截止到2015年7月30日,西部数码.wang域名注册量达到94340个,其中单是7月wang域名净增数量就达到21124个。其wang域名市场份额也一举涨至45.57%,环比增加5.13%,位列各域名注册商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