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做好域名空间都需要做什么才能成功

做好域名空间都需要做什么才能成功

时间:2014-01-19 21: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大家对域名空间已经都不陌生,不管是从事这个行业的,甚至现在的小学生基本上都知道了,域名空间的方便性大家都能看得到。当然域名空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代理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如果没有自己的定位,很容易被这些竞争者击败。所以我们一定要有一个可以长期发展的计划。
 
  虽然这个行业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我们已经从事了这个行业,就不能因为这些让我们退缩,我们只有坚持这个目标,用一些比较合理的方法来实现在这个行业的生存,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产生更大竞争力,当然我们也不要想着把谁打败挤垮,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当然我们也有一些建议,您可以参考一下。
 
  1、不要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域名空间中,如果你想成功,我们就需要人来帮助,不管你有多么的强大,也不可能打过一个军队,所以一个人旅程注定是孤独困难的,但结交朋友会使你创业的路上走很多弯路,但是,结交朋友我们一定要有利他之心,道德经中有一篇利他主义,主要强调的就是利他之心,圣人不片面追求形物质来养身,而是先育法身。如果你想成功你首先要养成自身的道德修养,关于利他之心,我不多说,这一点还是需要大家自己领悟。
 
  2、用另外一个方式看待问题
 
  企业大了,各种人才都会汇聚到自己的公司,不管他们能力有多差,但你一定要有广阔的视线,“颠覆”是奇虎360周鸿伟经常说的一个词,熊猫烧香病毒侵入事件之后,周鸿伟带动了互联万市场杀毒软件免费潮,我之前也说过,免费能为你带来更多的收获,现在提到杀毒软件,你首先想到的一定就是360,熊猫烧香这一病毒在当时是非常猖狂的,但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蠕虫的一个变异体而已,只是360抓住了这个时机,带动了杀毒软件的潮流。后期周鸿伟也说过,并不是他多厉害多有领导能力,只是台风来了的时候猪都能在天上飞。这句话值得我们反省。
 
  3、抓住用户,让他变成您的忠实用户
 
  腾讯有几亿用户,随便他做什么都可以有大批的用户支持他,当然他们也可以从中或得相应的收入。或得用户的好评当然不是那么容易的,您需要变成客户为他们设想,他们需要什么,你能为他们做什么。满足客户的需求后,你自然就会或得用户。
 
  4、为你的用户私人定制
 
  在销售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什么样的客户都有,有要价格实惠的,有要高端的等,我们不但要把常规的产品做好,还要尽可能的满足客户的一些私人要求,我想很多人都看过私人定制,我觉得这个电影本身有点夸张搞笑,但是里面的内容确实还是比较有创意的。他们根据不同的客户定制了各种各样的服务。